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巩皇迅哥出山啦 小妖们别作当心把你们都收了(组图)

巩皇迅哥出山啦 小妖们别作当心把你们都收了(组图)

2016-01-22 11:26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巩皇的霸气和迅哥的灵气在猴年年初集体爆发,一个是贺岁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hold住全场的妖皇,一个是《西游奇遇记》中潇洒暖心的“悟空姐姐”,妆品一流,气场爆棚!小妖们还不快学着点,再作下去小心把你们都收喽~


巩俐 周迅

巩俐 周迅

话说2016才刚刚开始,但各种跟猴年有关的话题已经开始抢占头条。从各大欧美品牌推出的那些丝毫吸引不了国内消费者购买欲的猴年限量版,到央视春晚精心制作的3D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都令人激(xin)动(hui)万(yi)分(冷)。不过,还好我们还有两位女神,巩皇与迅哥,虽然一个战斗在电影届,一个战斗在综艺届,但都是诚意满满,魅力非凡。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