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乌克兰女画家安娜•兰多芙斯卡油画作品欣赏

乌克兰女画家安娜•兰多芙斯卡油画作品欣赏

2016-01-25 10: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40CA4TCTW3.jpg


安娜•兰多芙斯卡:1962年出生在乌克兰西部城市乌日霍罗德,自幼学画,1980年起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学习,后毕业于闻名世界的列宾美术学院。现为乌克兰艺术家协会成员。

在乌克兰艺术界,画家以善于运用明朗柔和的色彩来表现生活中最普通的场景和事物著称,她的静物画和肖像画总能带给人愉悦的视觉感受。

1.jpg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