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周迅变孙俪儿媳妇?如懿可别学芈月玩崩了(组图)

周迅变孙俪儿媳妇?如懿可别学芈月玩崩了(组图)

2016-01-26 10:47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听闻《甄嬛传》的姊妹篇《如懿传》要开拍啦!女主角已定下由周迅出演,如此一变周迅倒是成了孙俪娘娘的儿媳妇。然而孙俪在新剧中扮演的芈月好评倒不如甄嬛,所以周迅你可千万别跑偏了!(来源:pclady)


如懿可别学芈月玩崩了

如懿可别学芈月玩崩了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