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邢伟:收藏古家具的乐趣(组图)

邢伟:收藏古家具的乐趣(组图)

2016-01-27 14:45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古家具之际遇犹如人生,经历风雨,辗转沉浮,充满了人情冷暖的故事。   

古家具之际遇犹如人生,经历风雨,辗转沉浮,充满了人情冷暖的故事。

文/吴少菊   图/受访者提供

人物名片

  

邢伟,青岛市古家具文化研究会会长,资深收藏爱好者,具备10余年行业从业经验。青岛復源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粥全粥到伟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导语

古家具的价值就在于其承载了很多时间与人的故事。时间在推进,人在变老,家具理所当然也要变老,我们没有必要去人为地阻断它们走向历史、走向衰老。

“他人很好,只是会有些忙。”最开始尝试联系青岛市古家具文化研究会会长邢伟的时候,副会长张殿游这样向记者介绍他。

彼时记者心中遐想的邢会长,该是老神在在,长日与老家具为伍的人,能忙到哪里呢?多次电话联系时忙音的提示,与张副会长“他在开会中”的提醒,在随后的交流中,逐渐领会邢伟之“忙”——除了是岛城家具资深藏家、协会会长之外,他还是一位成功经营着一家全国连锁餐饮企业的青年企业家。

“以前有很长一段时间,企业都是交给职业经理人在管理,我在收藏方面投入的时间比较多。现在自己管理企业,70%的时间忙主业,30%忙爱好吧!”商海里的邢伟,杀伐决断,令企业从单一品牌成功转至多品牌的运作;而在喜爱的古家具面前,他却是一位和蔼的长辈,有资历、学识去发掘老物件的可爱与价值,也有心胸宽容和分享。所以,邢伟一直很忙,忙并快乐着。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