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书法家张维社作品欣赏

书法家张维社作品欣赏

2016-01-29 09: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维社,字逾之,1971年7月生,陕西兴平人,大专文化,酷爱楹联、书法艺术。楹联书法作品散见于省内外、香港、澳门百余家报刊,先后入编100余部专集、辞书。主编《新农村实用对联》、《兴平对联集成》等书,与人合编《当代青年对联佳作选》、《丰碑颂》、《汉武茂陵楹联撷粹》等书;策划举办全国性楹联大赛10余次;1998年策划创办的兴平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会刊《楹联艺术家》创刊十余年来已出版97期,在全国联界有着广泛的影响。楹联书法作品多有获奖或被部分旅游景点制牌悬挂。被中国楹联年鉴编辑部评为2001年对联创作奖、2004年3月被咸阳市文联评为“黄土新苗奖”、2004年11月,被中国楹联学会授予“弘扬楹联艺术先进个人”、2008年3月荣获省楹联学会首届孙髯翁奖、2009年被咸阳市文联评为“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2011年元月被中国楹联学会授予联律普及先进个人。为中国楹联学会名誉理事、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楹联学会副会长、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兴平市政协委员、文联常委、兴平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席等。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