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美国画家厄内斯特·罗森油画作品欣赏

美国画家厄内斯特·罗森油画作品欣赏

2016-02-01 11: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厄内斯特·罗森(Ernest Lawson),加拿大籍的美国画家,生于1873年3月22日,卒于1939年12月18日。厄内斯特·罗森是美国画坛中的一位艺术大师,与此同时,厄内斯特·罗森也是画家行会中的一名成员。是该协会中的一位重要的组成部分,该协会中其他的著名画家都有埃弗雷特·希恩(Everett Shinn),莫里斯·普雷德加斯特(Maurice Prendergast),乔治·卢克斯(George Luks),以及威廉·詹姆斯·格莱肯斯(William James Glackens)等等。这些画家都是当时的各个画派中的典型的代表人物之一,从这点,也可以看出,厄内斯特·罗森在当时的影响力之大。厄内斯特·罗森的作品风格上有着自己的特点,但是明显的感觉到作品中的风格有着印象主义的影响。此外,厄内斯特·罗森的风格还受到了著名画家约翰·亨利·特瓦克特曼(John Henry Twachtman),阿尔弗莱德·西斯莱(Alfred Sisley),以及朱利安·奥尔登·威尔(Julian Alden Weir)的极大的影响。尽管被归为印象主义的画派,但是厄内斯特·罗森他本人却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自己认为他的作品风格是印象主义和现实主义的很好的结合的产物。这两种风格同时存在于他的作品中。

 厄内斯特·罗森出生在加拿大的新斯科舍省,之后来到美国生活,在他的一生中,创作了很多的风景画的作品,但是偶尔也会创作一些城市的现实生活的场景。将人物的情感通过现实的描绘很好的表现出来。厄内斯特·罗森的代表作有:《春天的小路》等等。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