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中国美院艺考生同场拼书法 场面壮观(图)

中国美院艺考生同场拼书法 场面壮观(图)

2016-02-23 09:07 文章来源:高考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美院艺考生同场拼书法 场面壮观(图)

2016年2月19日,杭州,为期四天的中国美院2016本科生招考正式开考。今年,中国美术学院共在杭州、深圳、成都、沈阳、郑州五个地方设立考点,总计报考人数约为5.7万,与去年基本持平,计划录取1540名,录取比例依然为40:1,也就是40个考生中会有一人被录取。图为考试现场。

还有比较大的区别是,今年取消了语文、英语单科线限制。往年中国美院本科招生中,对语文和英语根据不同专业,在录取分数上有所限制。然而从今年起,本科考试将取消这两门课程的单科限制,对于偏科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音。对中国美院来说,则是为了招收到专业特别优秀的考生。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