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范冰冰情史全揭秘:与20个男人错综复杂关系(组图)

范冰冰情史全揭秘:与20个男人错综复杂关系(组图)

2016-02-24 10:26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里单说范冰冰。范冰冰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后,不仅很难看到其负面新闻,就连负面新闻找上她,她如今都会主动出击辟谣较真,什么泡猛男、泡夜店都被其回绝,而这些聪明的新闻策划和应对背后正是由一个人所操控,这个男人正是范冰冰的经纪人、工作室灵魂人物——穆晓光。本文特来揭秘其背后秘闻。


穆晓光身价达近10亿,却甘心辅佐范冰冰。

穆晓光在中国台湾长大,身份是上海著名的151会所老板和台湾娱乐圈幕后推手,穆晓光一直在娱乐圈中扮演着幕后推手的角色。几年过去,其身家据传达10亿元人民币,他在台湾的影视圈很吃得开,参与投资拍摄了多部作品,其中还包括前几年很红的大型历史剧《卧薪尝胆》。在选择到祖国大陆发展后,他立刻相中了范冰冰,并帮助其脱离了华谊兄弟公司,而自己创建了范冰冰工作室。穆晓光对外挂名是从事“艺人管理”行业,其实就是范冰冰的私人助理兼秘高级保镖。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