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2015中央美术学院在校港澳台侨学生作品展即将亮相(组图)

2015中央美术学院在校港澳台侨学生作品展即将亮相(组图)

2016-02-25 08:31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小鑫的猜想 80×60×18cm 陶瓷 2015

赵小鑫的猜想 80×60×18cm 陶瓷 2015

由中央美术学院港澳台办公室、大韵堂艺术机构主办的We@CAFA-“2015中央美术学院在校港澳台侨学生作品展”将于2016年2月27日在北京大韵堂美术馆展出,刘礼宾策展,苏新平担任学术主持。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中央美术学院25位港澳台侨在校留学生的优秀作品,他们各自将不同地域和背景所特有的文化信息转化到艺术作品当中,通过挑选与梳理,将一个阶段的学习与创作成果予以展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