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过度解读:一代人的周星驰(组图)

过度解读:一代人的周星驰(组图)

2016-02-26 11:40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影响我人生

文/卢正雨(导演、编剧)

火星救援

和很多人一样,我从小就是周星驰先生的粉丝,每一个对我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这一点。随着我有幸参与了周先生的两部作品,不少人开始议论我堪比国外那位坚持不懈向自己偶像表白,终和偶像发情侣自拍的励志姐。

对于这些议论,我只能说,嗯是的好吧对没错哈哈。

我现在三十三岁了,创作之路也走了10年,可每当想起关于他的一切,还是像一场梦。

每逢周先生新片上映,都有不少媒体约我采访这些事。大过年的,大家高兴,干脆就我自己统一写写,一个星迷,跟大家分享一次这场美梦。

第一次“见”到周星驰先生,和大家一样,当然是在少年时代的录像带里,我惊讶的发现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好玩的东西!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每天都想办法攒零花钱去租录像带回家看,甚至还有预谋的做出租回家舍不得还的可耻行为……当然最后店主会抓到我爸买单。那个时候,看他的电影成了我几乎每天的必修课,几个片子重复看了一遍又一遍,成天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傻笑。被莫名抓住付钱几次的我的父亲终于忍无可忍,总拣我看得最专注的时候,以凌波微步的迅猛速度突然秒关电视,并挡在电视前质问我为什么要看这种没有教育意义的片子。为此,我还和他老人家闹翻离家出走过。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