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北影复试美女云集 淘汰率高达73%(图)

北影复试美女云集 淘汰率高达73%(图)

2016-02-29 08:42 文章来源:高考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影复试第一天美女云集,据悉,2016年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7631名学生经过初试筛选后,只有2039名学生进入复试,淘汰率高达73%。尽管北京电影学院是人们心目中明星的摇篮,但迈入这所学校的大门,也并不是为当明星买了保险,需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但有时候,努力也未必能够收到回报,需要演员们在其他方面动脑筋。

北影复试美女云集 淘汰率高达73%(图)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就对“潜规则”提出了自己的看发:

关于“潜规则”,它与演员这个职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早前采访电影电视从业者某编剧时曾获悉,潜规则在这个行业屡见不鲜,甚至这成为小演员上位的最直接手段。但在教授王劲松看来,是因为这个行业三教九流,尤其是现在商业电影和商业电视剧刚刚开启,我们很多规则和条例都不健全,操作方式还很业余,使得一些剧组进入草台班子之类,甚至10部戏有7、8部都是草台班子,那这样的团队就会出现一些社会上常说的这个那个规则。

学生在毕业后遇到流氓导演和流氓制片是很正常的,而除了建立法律法规和引进好莱坞制度等改进方式外,毕业者用其实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加以冷静的判断,也可以有效规避遭遇潜规则。“导演为了吸引年轻人说的天花乱坠,浮躁的年轻人着急得到一个机会,往往会被美丽的谎言欺骗。”身为老师的王劲松,对于走上社会后为了名利急躁起来而自己寻求潜规则上位的年轻人还是给予了宽容的态度,“我们要允许年轻人走弯路,但最重要的是她们也要去反思,不能吃一百个豆都不嫌豆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