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2016广州美术学院附中教师作品双年展(图)

2016广州美术学院附中教师作品双年展(图)

2016-03-07 08:17 文章来源:当代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名称:2016广州美术学院附中教师作品双年展

展览时间:2016/03/04—2016/03/11

展览地点:[广东]-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承办: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谭昊 张伟 杨峻 丁松坚 李长兴 谭继霖 等等

广州美术学院附中被誉为艺术家成长的摇篮, 其实指的不仅仅是培养艺术学生,附中也是艺术家精英聚集的地方。他们身兼教师的神圣职责和浪漫艺术家的双重身份于一身,在共同承担附中繁重教学任务的同时,还都是执着探索艺术的实践者, 老师们旺盛的创造力和自我实现能力是附中的灵魂,也是推动学院进步的重要力量。

附中专业教师来自各个专业领域,以油画专业居多,其次美术教育、版画、国画、雕塑、设计、美术史各占一定比例。他们有些还很年青,需要努力完善自己。有些己在各自领域里崭露头角, 有些早己成就一方了。附中的传承就是这样,六十多年的办学历程,附中的新老艺术家一直伴随在一拨又一拨年少的学生左右,引领着他们共同追寻艺术梦想。

此次的双年展浓缩了附中教师近二年教学、创作的成果,也是实践和思考的汇报。

(文章来源:当代艺术网)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