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看晚情海派名家笔下的鸟鸣花开——丁宝书作品欣赏(组图)

看晚情海派名家笔下的鸟鸣花开——丁宝书作品欣赏(组图)

2016-03-08 09: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4cceddcgb981802e496f&690.jpg

 群仙祝寿图  立轴 1928年作

丁宝书,字云轩,别署芸轩,号懒道人、幻道人,清同治五年(1866年)二月二十九日生,无锡城内书院弄摇车湾人。幼年时由父亲丁洁庵教读四书五经。但性喜绘画,课余常到附近裱画店中观摩国画。13岁时,他临摹名家花卉已能达到乱真的地步。以后他拜画家高研五学绘花鸟。光绪十年(1884年)起,他受聘于无锡一些士绅人家教书。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