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龙开胜书法作品欣赏

龙开胜书法作品欣赏

2016-03-17 08: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4315961483.jpg

 龙开胜, 著名书法家, 现任空军政治部文艺创作室创 作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教授等职。师从当代著名书法家 刘炳森、李铎、欧阳中石、张荣庆等先生,书艺突 飞猛进,先后获得各种大赛一等奖二十余次,其古 朴典雅、清秀飘逸的书风,在国内外产生较大影响。 作品和传略被辑入《中国书法家名人录》等三十多 部大型典集和辞书中。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