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纸币收藏再受关注(图)

纸币收藏再受关注(图)

2016-03-17 09:42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四套90版连号1元纸币第四套90版连号1元纸币

 晨报记者 刘志飞理财主笔

 近日,山东省部分城市今年将推广“1元硬币化工程”的消息引起市民的关注。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已从今年1月1日起停止向商业银行投放1元券纸币,转由硬币替代。央行副行长陈雨露两会期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1元硬币化并不是仅在山东省实施,而是全国性的统一安排,将逐步在各地推广。消息一出,钱币收藏市场已闻风而动,部分藏家已经开始加价收购第四套人民币。专家提醒,目前市场中流通的1元纸币有多个版本,价格存在差异。此外,由于第四套人民币仍未退出流通领域,买卖仍属违法。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