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范爷《潘金莲》村妇造型神似赵薇 五大村花女星谁最美(组图)

范爷《潘金莲》村妇造型神似赵薇 五大村花女星谁最美(组图)

2016-03-17 09:50 文章来源:腾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范冰冰自黑演绎忧郁村姑 赵薇扮相土气却有“灵魂眼”

在冯小刚最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这个穿着一件比一件更接地气的棉袄,操着一口土气方言的,不正是平日里美的不重样儿的范爷嘛!虽然这已经不是范爷第一次扮村姑了,可相比之前那些“带妆版美腻村姑”,这个“潘金莲”面容蜡黄,蓬头垢面,连“夜市款”的格子外套都要套上护袖,这画风,好像有点不太对嘛!可别以为wuli“国脸”范爷的美貌就这么轻易的狗带了!

范爷《潘金莲》村妇造型曝光 Hold得住村姑才是真女神

这个护袖我给十分

瞧她这个从床上起身的镜头,低垂的侧脸与柔和光线使得整个人都散发出忧郁的气质,而再普通的绿色毛衣也藏不住范爷有料的好身材,还有这个背着蓑笠披着防雨布的造型,更是透着股侠女的倔强劲儿,你是不是也和A小姐一样被这样的村妇美到心里了呢?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