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阿尔伯塔大学博物馆艺术品暨汤姆逊晚清摄影展(组图)

阿尔伯塔大学博物馆艺术品暨汤姆逊晚清摄影展(组图)

2016-03-23 08: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年3月18日,王新平总领事偕夫人王丽娜应邀出席阿尔伯塔大学博物馆举办的“麦克马加特艺术品暨汤姆逊镜头下的中国”展览开幕式。阿尔伯塔大学总监杨(Ralph Young)、校董会主席范尔(Michael Phair)、校副教务长比斯雷(Gerald Beasley)、校博物馆馆长安德鲁斯(Janine Andrews)、英国伦敦威尔卡姆图书馆负责人姚咏蓓(Betty Yao)及当地政商学侨200余人出席并观看展览。

王总领事致辞中向阿大和伦敦威尔卡姆图书馆表达赞赏和感谢。主要表示中国在晚清时代孱弱落后,本次展览中的晚清普通民众摄影图片和皇族及官员服饰呈现鲜明对比。但“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今天的中国稳定、进步、充满活力,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近30%,正在世界事务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