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10大明星一掷千金博红颜一笑(组图)

10大明星一掷千金博红颜一笑(组图)

2016-04-01 11:00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明星是顶级的奢侈品消费群体,什么钻石、名车、豪宅,都成了明星们体现自我价值与炫耀的资本了,娱乐圈中拥有亿万豪宅开着超级跑车的明星不在少数,他们往往一掷万金,出手相当大方,为了博取爱人的欢心,他们更是毫不吝惜。(文/欲望烧饼blog)

张卫健    千万豪宅做结婚礼物

张卫健    千万豪宅做结婚礼物

09年已经结婚的张卫健,与张茜相爱十年,两口子多年来同甘共苦,张茜从没贪过张卫健一分一毫,加上经历过流产之痛,所以张卫健除炮制一个童话婚礼给张茜外,再在北京送上千万豪宅作爱巢,真是体贴!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