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贵州有了艺术高考模拟考试

贵州有了艺术高考模拟考试

2016-04-05 09:19 文章来源:贵州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获悉,中国教育征信模拟艺考联盟将在贵州推出艺术高考模拟考试,从即日起截至2016年4月30日,符合2017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报名资格和条件的全省考生均可报考。

据了解,模考专业有音乐与舞蹈学各专业、戏剧与影视学各专业、美术学各专业、设计学各专业、艺术学理论类专业等5大类。

中国教育征信模拟艺考联盟由国内省市高中学校、艺术类学院、政府等机构共同组成,贵州省考区由贵州省全民素质工作委员会、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贵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上海东方艺术教育研究院共同主办。模拟考试邀请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民族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著名艺术学院资深考官前来现场专业考评。凡报考艺术模拟高考各专业的学生均可到“中国教育征信网www.jyzxw.org”网上报名交费。

专业考试分初级、深度两次,2016年4月为初级模考,2017年正式艺术高考前两个月举行深度模考,自愿选择另外报名。除钢琴外,其它乐器均由考生自备。

(周晓玲)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