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邹市明冉莹颖拍裸体写真领衔10大前卫明星夫妻(组图)

邹市明冉莹颖拍裸体写真领衔10大前卫明星夫妻(组图)

2016-04-21 09:24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愚乐巴士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近日,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夫妇二人为某杂志封面拍摄的裸身写真,夫妇二人在镜头前时而互相依偎时而相拥大秀恩爱。照片曝光后,网友反映不一,有的赞叹拍的太美,有的则说恩爱不是秀的,真爱都是用时间证明好好去爱从不相信这些花里花式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