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香港当代美术学院与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签订合作(组图)

香港当代美术学院与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签订合作(组图)

2016-05-12 09: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月10日,香港当代美术学院与法国马赛KEDG商学院在上海四季酒店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艺术收藏管理方面的课程教育展开全面合作。

百家湖国际文化集团董事长、南京美展创始人严陆根先生,法国马赛KEDG商学院副校长、KEDGE国际教育服务公司执行总裁Guy Marcillat,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副院长、项目主任Dwight Merunka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现场 自左到右:百家湖国际文化集团董事长、南京美展创始人严陆根先生,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副校长、KEDGE国际教育服务公司执行总裁Guy Marcillat、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副院长、项目主任Dwight Merunka)

(百家湖国际文化集团董事长、南京美展创始人严陆根先生与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副校长、KEDGE国际教育服务公司执行总裁Guy Marcillat 亲切合影)

此次艺术收藏管理博士课程,是由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及香港当代美术学院联合创办。双方集各自优势,凭借强大的艺术理论、实践活动及管理学科的实力,整合世界顶级师资授课。课程以艺术史为基础,由艺术鉴赏和收藏策划与管理两大专题切入,将三大板块统合起来,帮助学生建立与艺术收藏有关的问题视野,解决“如何有一个好的收藏”、“如何管理收藏”以及“如何做好收藏顾问”的系统研究。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与国际知名拍卖行和艺术机构合作,加深学生在艺术收藏管理体系的体验。

课程主要包含10个模块的学习与研究,教学语言为中英双语,教学形式结合课堂教学、学术研讨、实地研究、艺术机构参访,以及纽约、巴黎、伦敦、北京、上海及香港等模块的强化学习及论文研究。完成学业的学员将获授由法国马赛KEDGE 商学院颁发的艺术收藏管理博士学位证书。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