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任思鸿雕塑作品欣赏

任思鸿雕塑作品欣赏

2016-05-16 10: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4082011055036762.jpg

  任思鸿中国当代艺术家,1967年生于河北,祖籍湖北武汉。1991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学院油画系,1993年在中央美术学院画廊举办个人作品展,同年入驻圆明园画家村。
  作为当代艺术家,任思鸿的艺术神经直触社会性与人性的存在与相互关系,他提出:当代艺术就是问题艺术!艺术家要有真实主义精神!任思鸿的雕塑作品《广播体操系列》,将中国自建国以来的八个重要阶段,置入中国特有的集体性运动——广播体操,集体与个体、身体运动与意识运动,不同的运动下产生多种身份、多种姿态以及相异的价值观,同时也创造了不同的历史和格局。
  近年来,艺术家将思维转向中国文化,2012年举办个展《变卦》,其中《竹林七贤》、生肖系列等作品是艺术家对经典文化的现代解读,同时也在深究中国文化之于当代中国的意义。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