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马可乐:漆木家具亦可收藏(图)

马可乐:漆木家具亦可收藏(图)

2016-05-24 08:27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报·美术文化周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山西漆木家具具有雕琢浓华、沉稳凝重等鲜明特色,图为双面三弯腿供桌。

  山西漆木家具具有雕琢浓华、沉稳凝重等鲜明特色,图为双面三弯腿供桌。

  谢谷

  2015年保利秋拍,一件王世襄旧藏明万历黑漆描金彩绘顶箱大四件柜以1725万元成交。在硬木家具依然是古家具拍场绝对主角的同时,精彩的漆 木家具也让人看到更多可能。正如行家所言,“买黄花梨老家具的藏家也开始收藏漆木家具,他们逐渐体会到,很多漆木家具并不亚于黄花梨家具。”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