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瞎说翡翠:跨领域的民间收藏(组图)

瞎说翡翠:跨领域的民间收藏(组图)

2016-05-31 08:29 文章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瞎说是因为玩儿家并不等于职业的专家,有时可能比职业专家还要下功夫,这是因为玩儿古玩是一个多学科的而且还是边缘科学。说起来比较复杂,但是 一般的玩儿者只是对某一个物件,如果去专项的从物理的、化学的方面去断某一器物的真伪,虽然物件很小,要求的知识面是全方位的,这说明古玩杂项一切物体都 是随着时间的延长而在改变。我们都知道世界上一切物体都是热胀冷缩,都在物理的、化学的在改变,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所以断一件东西的真伪,首先知道特别 是古玩,因为它是各种材料的物体,它一定有它的物理特性,如果你有一个非常丰富的理科的头脑,那玩儿起来得心应手,会有更多的喜悦。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