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八一八事业如日中天时离奇失踪的10大女星(组图)

八一八事业如日中天时离奇失踪的10大女星(组图)

2016-06-21 12:49 文章来源:娱乐风暴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娱乐圈很多女明星在事业巅峰时曾离奇失踪,有的是因为爱情,有的是因为健康,有的则是被人陷害,还有的是感情纠葛,风暴眼下面。

1.jpg

陈松伶

上世纪90年代,陈松伶曾是TVB的当家花旦,然而,在正当红的时候,却不见了她的踪迹,当时很多人以为陈松伶的消失是因为爱情,直到她最近参加真人秀才道出幕后隐情:被骗、患抑郁、遭雪藏,让闻者心疼。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