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宫庆祯国画作品欣赏

宫庆祯国画作品欣赏

2016-06-29 08: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5033188876.jpg

  宫庆祯 职业画家,卓艺轩书画院主人,中国画家协会理事。 1985年出生于山东,自幼酷爱绘画,专业学习素描、速写、水粉等绘画基础,大学时期师从刘晓东、安滨等打下扎实的造型基础 2008年拜著名画家李珂钧先生为师画风逐渐成熟。后经马子恺、刘增孝等画家指点,成为中国画界的后起之秀。多次参加国家级的画展获奖,尤其擅长画虎,研究吸收前人画虎技法,又融入西洋画特点 走出独立的绘画风格和艺术语言。2010年拜金申先生为师,被收为入室弟子,深入学习美术理论及鉴赏 现今为德雅斋书画院院长 、泰山书画院、当代名人书画院特约画师。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