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展览举办(组图)

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展览举办(组图)

2016-06-29 11: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开幕式现场照片 (5)“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开幕式现场照片

展览最后,韩黎坤教授的八位学生蔡枫、于振平、曹兴军、邱志杰、应金飞、曹晓阳、孔国桥、佟飚向中国美术学院捐赠了23件作品。

本次展览由四个部分组成:一是“素描工作80年代-2012年”版块,展示了韩黎坤老师一九八零年代至二零一二年的素描作品,反映了他对素描长期思考的心路历程和其不同阶段的艺术成就。二是“一堂堂素描课”版块,力图还原版画系八九十年代素描课堂情景,通过展示当时的部分素描作业和韩黎坤老师的课堂示范、教学笔记等文献资料,呈现其素描教学理念和成果。三是“速写速写”版块集中展示了88级学生下乡速写作业的案例,反映了当时的版画系教学重视速写及其成绩。四是“一个和八个”版块,展示了韩黎坤老师和他的八个学生的新近作品,呈现其素描工作各自的面貌以及不同工具材料的运用,表明素描工作的开放性和生成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