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蜜蜡放久了不油润光泽了怎么办(组图)

蜜蜡放久了不油润光泽了怎么办(组图)

2016-07-18 09:10 文章来源:头条号 / 江小蜜蜜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蜜蜡十分喜欢人体的油脂来,如果您是一个油性的皮肤,佩戴蜜蜡是再合适不过了的。很多蜜蜡在放置一段时间不后就会失去最开始的光泽。不过您也不要担心,只要先把蜜蜡用清水冲洗一下,然后用棉布拭干就可以了。

  另外,琥珀长时间的放置,出现氧化或者开裂的情况。时间短的话看不出来,但对于一些长达百年历史的琥珀来说,这些变化就很明显了。那些老琥珀会出现明显的裂纹且珀体已明显浑浊,这说明琥珀遭受一定程度的损伤,如果再不保存得当,后果将更加严峻。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