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丁力雕塑作品欣赏

丁力雕塑作品欣赏

2016-07-21 17: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053014370729163.jpg

丁力在中国当代艺术领域,是一位鲜有的集绘画、雕塑、摄影、空间设计等于一身的艺术家,他游走思辨于东西方文化之谧境,催生了对于自我艺术体系的深度思考,从而成就了一个极富观念价值又富视觉价值的立体表现体系。其作品在视觉上对绘画表达做了全新的描述,这其中承载着他的情感密码及天马行空般的想象,他用自己的独有手法宣泄着被客观世界感染后的情绪,最终是要通过图像视觉唤醒人们心中一种与所有生命事物的内在关联感,将自己的人生体悟和内在性的精神思考注入作品之中,并将抽象绘画变成自己理解人性、宇宙的自然法门。他不停留于再现客观,更不想成为模仿自然的奴隶,多年来一直在自我颠覆中行走,不断通过大胆创新、重构、植入、拓象来构创属于自己独有的庞然视觉作品。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