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技法 > 我的素描训练办法——于小冬(组图)

我的素描训练办法——于小冬(组图)

2016-07-22 11:20 文章来源:聚奇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素描训练8大有效方法

短期训练,就是画得很快。在这一刻要用感觉代替思考,大脑在某一个时刻必须是停止的,这时候你的脑子不用太活跃,我总在说“想象力”,其实我说的“想象力”是因为对某些事物敏感而突发幻觉,在短时间里,难道你能感觉到大脑冷静的分析吗?一般在画画的时候脑子是停止的,思维也停止了,可能一张作业几个小时过去了,感觉非常非常快。你会说“刚才还是早晨,怎么一会儿就黑天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