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青年艺术家:周冰洋作品欣赏

青年艺术家:周冰洋作品欣赏

2016-08-10 15: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png

周冰洋,旅法青年艺术家。生于中国四川。就读于四川美术学院,中国民族大学,北京画院著名画家工作室;九十年中期赴法国深造,在巴黎大学攻读哲学硕士,美学博士。

现为法兰西国家艺术协会会员,独立艺术家沙龙会员,任法国巴黎文化艺术创作研究协会艺术总监;法国巴黎法中文化交流协会(AIDIAA)副主席。

曾在法国多次举办个人画展,代表作品入选国内外联合展览,入选国际性重大画展,并多次获奖;大量优秀作品被收藏家收藏机构以及画廊收藏。

多次参与策划中法文化交流活动:

参加《艺术首都》年度展;

参加法国著名的独立沙龙年度展览;

参加卢浮宫国家艺术沙龙年度展;

并在法国参加多项目国际艺术交流活动。

2012开始以瓷本绘画的理念,从事抽象与意象的表现主义绘画性探索,取得丰硕成果,获得广泛赞誉,并在重要展览中获大奖。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