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马书林国画作品欣赏

马书林国画作品欣赏

2016-08-11 11: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0393060055.jpg

马书林:1956年生,现任中国美术馆常务副馆长,二级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第十届至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评委,北京文史馆馆员,中国国家画院、中央文史馆书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曾任鲁迅美术学院副院长兼附中校长,辽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享受国务院政府专家特殊津贴。工笔画作品《向天歌》曾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美展获奖,《鹅鹅鹅》、《弄春辉》、《银梦》等作品参加全国美术作品展并获奖。中国写意戏曲人物画曾参加在美国、巴西、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捷克、澳大利亚、墨西哥、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世界多国举办的重要美术作品展。并曾先后在上海美术馆、深圳关山月美术馆、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国家大剧院举办个人作品展。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上海美术馆等专业机构收藏。 出版画集《笔墨本无界-马书林画集》、《书林画戏》、《中国画名家经典-马书林》、《书林画语-马书林中国画作品集》、《书林画意-马书林中国画作品集》、《书林画戏-马书林中国画作品集》、摄影集《西藏游踪》等。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