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林徽因陆小曼 民国女神的画作也是非同一般(组图)

林徽因陆小曼 民国女神的画作也是非同一般(组图)

2016-08-25 13:30 文章来源:中国文物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民国新旧时代交汇的特殊时期,这个阶段出现了很多博古通今的文化名人。而这个时代的女性也是摒弃了封建传统的新女性,提到民国女子,这林徽因和陆小曼两个女人不得不说,她们不光有着美人之姿,还是知书善画的才女。

陆小曼陆小曼

风华绝代的民国名媛陆小曼,集美丽容貌与出众才情于一身,她与诗人徐志摩的爱情是文学史上的一段佳话。陆小曼多才多艺,工诗擅画,艺术大师刘海粟对陆小曼的评价是:“一代才女,旷世佳人。她的工笔花卉和淡墨山水,颇见宋人院本的传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