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李伟&刘知音雕塑作品欣赏

李伟&刘知音雕塑作品欣赏

2016-10-10 16: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410142054569287_720_540.jpg

李伟和刘知音夫妇即是一对积极夯实雕塑艺术的艺术搭档,他们各自的艺术修养都贯穿在他们的艺术创造中,李伟毕业鲁美,专修雕塑;刘知音专修设计,与李伟合力创作作品,贡献了细腻的视角和别致的互补。李伟对雕塑的钻研从其造型的写实入手,一路过来十余年;在过程中,每过一个时刻,都要深究一次雕塑造型语言的可深挖之处。他初学的大学时代,是学习摸索语言形制的时期,早期的作品显露了他对雕塑造型的把握和能力,时时捕捉时代的都市文化气息,不乏青春抒怀、纯真畅想之趣。这个时期的作品表现了对烂漫时光的憧憬和纪念,雕塑语言透明、活泼。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