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瑶池琇莹玉被中国地质博物馆永久收藏(组图)

瑶池琇莹玉被中国地质博物馆永久收藏(组图)

2016-10-19 07:53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恰逢中国地质博物馆建馆一百周年!瑶池集庆的玉料琇莹玉作为中国四大名玉岫玉的最高品级,琇莹玉原石连同以琇莹玉为主材料的名家雕刻产品、首饰镶嵌饰品,于今日正式被中国地质博物馆永久收藏!

众所周知,中国素有“玉石之国”的美誉,源远流长的玉文化与玉雕艺术发展史,伴随着中华文明的发展而不断丰富着、完善。琇莹玉做为岫玉的高端品类,自发现以来就填补了岫玉长期无高端品类的空白,而此次收入中国地质博物馆的“琇莹玉原石”——岫玉高端品类、琇莹玉雕刻作品、及花玉雕刻作品,以其玉质通透细腻,作品特点突出,形意动人,为地质博物馆的藏宝阁再添异彩。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