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李知宝书法作品欣赏

李知宝书法作品欣赏

2016-10-25 14:3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4035407246.jpg

李知宝(及卜),瑶族,1976年毕业于湖南师大美术学院,2001年结业于文化部重彩画高级研究班。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藏书画院副院长,西藏美协副主席,中国西部画院副院长,中国岩彩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文化部重彩岩彩画高研班教授,陕西教育学院、西藏大学客座教授,拉萨市文联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作品曾参加全国6至11届画展和全国1至6届岩彩画展等大型美展并获国家级奖项十余次。作品被中国美术馆、广东美术馆、深圳关山月美术馆、西藏博物馆、无锡博物馆等重要部门和国内外爱好者收藏。2001年被中国美术家协会和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授予“民族杰出美术家”称号,2010年被评为中国当代30位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画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