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这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和田玉开始限购了吗(组图)

这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和田玉开始限购了吗(组图)

2016-10-28 14:27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说到限购,真是一个敏感的话题,而最多的画面感出现在房地产领域。现在如果有人对你说,和田玉开始限购了,你相信吗?

不难理解,限购就是限制或规定购买商品的数量,不管你有多少钱。从政府的角度看,颁布涉及民生的楼市房市和各种稀缺资源的限购令,都是在干预调控市场的需求和脉搏走向,更突出资源配置的公平,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居住、投资需求,目的是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稳定;和田玉是真实稀缺的不可再生资源,况且是中国文化的标志元素,于情于理,分析起来是不是比房产大厦还有理由限购呢?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