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骨头一样的老木棍居然能切成文玩珠子(组图)

骨头一样的老木棍居然能切成文玩珠子(组图)

2016-11-11 10:12 文章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骨头”一样的老木棍 居然能切成这样 朋友欣喜若狂

我们先说说文玩吧,其实最早的文玩,指的是文房四宝及其衍生出来的各种文房器玩。而随着社会的进步慢慢就演变成带有文化气息的把玩之物,都可以统称为文玩。我想文玩最为吸引人的莫过于,盘玩时候的那一种成就感吧,看着自己心爱之物慢慢的变化,慢慢的包浆或者挂瓷心里的那是一种成就一种满足。也有一部分是为了收藏而收藏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