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陶瓷 > 艺术瓷与日用瓷:别以为现代瓷都是便宜货(组图)

艺术瓷与日用瓷:别以为现代瓷都是便宜货(组图)

2016-11-17 10:54 文章来源:潘家园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末的民窑瓷器清末的民窑瓷器

现代瓷器,从何时成了赝品代名词?

瓷器收藏,是收藏行业影响比较大的一个门类,也是最为老百姓(603883,股吧)认可和关注的门类。早年间各种潘家园捡漏儿的故事,也多数是发生在瓷器之上。柴米油盐酱醋茶,老百姓们的生活处处都离不开陶瓷制品,甚至有些陶瓷制品会传承几代人。所以,当发现这样的老瓷器居然能让人一夜暴富时,人们的价值观一下子就被颠覆了。旧瓷器或者古瓷,一下子就成了瓷器收藏的代名词。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