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高建章油画作品欣赏

高建章油画作品欣赏

2016-11-17 11:27 文章来源:新华网天津书画频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建章,一九六三年生于天津市,一九八二年毕业于天津中等美术学校。现为天津市工艺美术学会理事,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剪纸学会会员,天津市政协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和平油画沙龙成员,现任天津市中等美术学校和美术专修学院副教授。

 一九九七年三月,油画作品《少女》在“民族百花”奖“第三届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作品展览”中荣获铜奖。

一九九九年五月,油画作品《红柿》《红背心》《秋的景色》《金马驹》《琴之韵》入选于天津艺术博物馆举办的“天津油画家邀请展”。

二零零二年五月,《柿子红了》入选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二零零三年十月,在法国巴黎“红荷画廊”举办油画作品个展。

二零零四年六月,油画作品《秋》入选天津美术作品展览。

二零零五年四月,油画作品《十月》荣获“天津市职称教育系统书画艺术展”一等奖。

二零零七年四月,举办“高建章当代实力派油画作品巡展”。

二零零七年五月,在天津鼎天美术公馆举办“春天乐章 高建章当代实力派油画作品巡展”。

二零零九年七月,作品《虹》入选第十一届天津市美术展览作品集。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