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光秃秃的一块无事牌究竟有什么好(组图)

光秃秃的一块无事牌究竟有什么好(组图)

2016-11-18 00:06 文章来源:潘家园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光秃秃的一块无事牌究竟有什么好? 

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小伙伴来说,想买一件东西的时候真的是各种纠结,尤其是选吊坠,造型丰富多样的,真是不知道如何下手,今天小潘要说的无事牌可以解决这个烦恼,简简单单的造型,却极富寓意。 

无事牌的名字由何而来?  

无事牌是明朝末年,著名玉雕大师陆子冈雕刻的玉牌作品,玉牌的牌面没有任何纹饰,所以取名为“无饰牌”,谐音“无事牌”,寓意平平安安、无事烦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