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尼克碧比雕塑作品欣赏

尼克碧比雕塑作品欣赏

2016-12-01 09: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u=242093059,3501905734&fm=23&gp=0.jpg

尼克碧比(b.1960)出生在英国达勒姆郡,现在生活和创作在德文郡,一个他热爱,并且能源源不断提供他灵感的地方。他以惊人的观察剖析能力,借助不同的材质,在作品中将材料的天然纹理、流线运动的灵敏动感和动物性格完整淋漓的表现出来,呈现出非凡的美感。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