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王伟成国画作品欣赏

王伟成国画作品欣赏

2016-12-29 16: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伟成简介】

1971年6月出生于浙江义乌,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师从黄骏教授,获艺术硕士学位,进修于中国美术家协会首届中国画创作研修班,师从刘大为、冯远、袁武、杜滋龄等著名画家。中国画作品多次在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中获奖。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杭州新西湖画院执行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民主同盟盟员。

  生命礼赞 美的讴歌

                      - -王伟成的水墨人物画

世界艺术史上的以平常人为主题形象,无不作为“美”的象征与指代而存在的,其中不乏经典之作,它们已经成为精神的标志与美的高度,从来的艺术家都是通过对平常百姓的阐释、刻划与表现,藉以表达他们的价值理想、终极追求和人文情怀的。

平常人的形象从来就蕴含着丰富的内涵和美的复杂而又和谐的形态,是画家们讴歌不尽的永恒主题;尽管绘画的风格、流派、手法不同,但它们都表现了人类的生命情调及其象征的人性光辉。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