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李明国画作品欣赏

李明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05 14: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9.jpg

环顾当代中国画人物画,我们有科学的造型,娴熟的创作技巧,有色彩斑斓的艺术样式,高超的形式把握能力,然而能够代表时代精神特质的整体风貌却尚未形成。传统绘画中所体现的优秀精神品质,也许正是依然能够作用于当代绘画的精神之源,因此,新古典画风,在对传统文化精神和传统绘画语言的认真研究和延续中,也使我们懂得对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把握是当代中国画人物创作应有的精神追求,具有深厚的民族文化基质和鲜活的时代精神特质的当代中国画形象,也许正可以在新古典画风所倡导的“正本清源,贴近文脉”的严谨学风中逐步建立对黄宾虹的深厚研究,为人们重新认识传统,认识笔墨打开了一扇门。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