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周平国画作品欣赏

周平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10 10: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周平,一九五九生于四川成都,一九九一年至九二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2000年在全国首届中国画高研班学习。现任新都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四川省诗书画院研究员,四川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兼中国人物画秘书长。

2001年11月,作品《圆了的梦》和2004年11月作品《阳光下成长》、《明天的太阳》三次荣获文化部、中国文联等七部委主办的展览铜奖。2014年中央CCTV电视台财经频道为其拍摄个人艺术专题片。

近年来作品多次参加中国美协举办的展览,2010年荣获四川省第六届巴蜀文艺奖;2011年被四川省委宣传部、文联、美协评为巴蜀画派有影响力的画家;2012年在美国旧金山举办名家作品展;2013年全国“两会”期间在首都北京举办巴蜀中华七人著名书画家作品展。

四川电视台多次为其拍摄了个人艺术专题片。曾在四川成都、北京举办个人画展,作品十三次参加中国美协主办的展览。多幅作品在荣宝斋、河北美术出版社、中国美术选等200多种大型刊物发表。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