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沈克明国画作品欣赏

沈克明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13 13: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童趣之一》 76×49cm 2011年

认识沈克明是在1999年由我主持的文化部第二届重彩画高研班上,在学生中其诚而朴,温而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他的作品里我看到了北方人的纯朴和善良,以其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在高研班学习期间他创作的几幅大型作品,被当时在教的几位教授以及日本东京多摩美术大学上野太廊教授的好评。近几年来,沈克明的作品在全国大展中屡次获奖,其成绩斐然,正好验证了我对他的预见。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