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陈伯程国画作品欣赏

陈伯程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13 16: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还有更多的锦绣画面,那就是亲戚家的景致。我经常梦游于故乡。画作中常有这故乡的影子和原型。为了开阔视野,利用一切可能机会跻攀祖国名山,荡游神州大川,歇逗在民居、草堂前,从大自然中汲取无尽的养分,对大自然有着刻骨铭心的依恋和恢弘壮观的独特感受,我以宏观探道,微观探真去感悟大自然的壮美与灵秀,去追逐那青山碧水的风骨和神韵。凭着对生活的敏感和积累,滋润着胸襟,丰富画材,提炼意境,写生不止,不断激发我的创作灵感,穷画我最心爱的山水画。为了画山,我踏遍群山岭壑。神游“五岳”诸峰。太行山度国庆,黄山过五一,雪窦山过中秋……,庐山交友、井冈常驻、崂山寻石、六盘山拜佛、峨眉山看日出、玉龙雪山图凉快。畅游南北,搜尽奇峰,无论是崇山峻岭,还是小丘平涛,都为它们的形状而感惊诧,总想从其外在中领悟其内在的精神所在。真算是踏遍青山兴未尽。那是大山的奉献,大山的教诲。大山教我画山水,大山带我进入艺术殿堂。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