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王奇寅国画作品欣赏

王奇寅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17 11: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月色银装》 68×68cm

王奇寅的水墨作品,得到人们的喜爱,流露出青年人的才华与灵气。有的画作通幅不见绿色,却也令人感受到夏日晨光中明朗欢快的情绪,在大片的抽象与偶然效应中又处处见到小心控制的意味,比如用挺拔的中锋画荷梗,秀劲的芦草支撑起画面,画面的小鸟用笔画得很实,这虚虚实实之间构成画面,即石涛所称的“氤氲”及其辟合,即混沌与清明的辩证关系,故他又说“在于墨海中,立定精神,笔锋下决出生活,尺幅上换去毛骨,混沌里放出光明,纵使笔不笔、墨不墨、画不画,自有我在。”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