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王奇寅国画作品欣赏

王奇寅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17 11: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春暖花繁壮国风》 365×110cm(2005年天安门收藏并陈列于二楼贵宾厅)

王奇寅的才华表现在他画路的宽阔上:既画花鸟也画人物、山水,既能工笔也画写意。这几年他还创作了一批大幅人物作品,用拼贴构成画面有相当的平面装饰感,人物则画得严谨传神,使人感受到画家执笔时庄敬和严肃的心态。王奇寅的画还表现在他工写双兼上。近代画家中能收能放的画家以任伯年、齐白石、徐悲鸿为最,都是工写皆精,可称画家天才中最为当行本色的神、能之大匠,他们在近代中国画艺术中的里程碑地位,贡献巨大,提高了一个时代的水准。有鉴于此,我们要特别关注这种通才人物的成长。青年画家王奇寅工作在基层,攀登高峰任重道远,希望就寄托在这辈青年的身上。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