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王奇寅国画作品欣赏

王奇寅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17 11: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七彩云霞绘锦绣》 630x310cm(收藏于云南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诗家情怀,水墨乐章

言恭达

中国花鸟画是极富东方艺术特点的绘画题材门类,具有较为固定的表现程式。王奇寅和他的新水墨花鸟之所以获得广泛的好评,就在于他成功的赋予了花鸟画时代气象及现代审美情趣。

反复品读王奇寅的新水墨花鸟画,心灵常常会被某种强烈的情绪触动,那是深蕴其中的思想的力量。从他一幅幅匠心独运的作品中,可以看到他在多年的艺术实践中形成的独特的艺术风格,以及他对艺术观念的深刻理解和判断。欣赏他的作品,那画面呈现出美的造型、美得布白、美的韵律、墨彩同辉,结体饱满,一股盎然生机就会扑面而来。作其以真实性和生动性深深吸引和征服着笔者,使我看到了一位艺术家的真诚、执着,以及对大自然无比的热爱、对创造境界顽强的探索与追求、对民族艺术格调和“笔墨当随时代”的深刻领会和体悟。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